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出行难 干部群众呼声高抓落实 机关事务强保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纪实

日期:2022-01-10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房产科积极协调市交通委、市公交集团,就名城广场4号楼东侧公交场地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协调。

自2019年部分市级单位入驻名城广场4号楼办公区办公以来,交通不便、出行困难一直是名城广场办公区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为改善办公出行条件,提升办公效率,方便群众办事,我局协调市交通委、市公交集团等职能部门,增设了37路公交线路,为进一步优化出行条件,又积极对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城关区人民政府等部门,接收改造名城广场4号楼东侧立交桥下3000多平方米的空置场地,作为市公交集团公交车终转站点。  

目前,场地清理平整工作已基本完成,拟定由市公交集团设立36路、37路、38路公交车终转站点。我局与市交通委、市公交集团、项目建设单位等一同就公交站点建设细节进行了现场勘察交流,就存在的问题协商解决,力争尽快完善并投入使用,从而彻底缓解名城广场办公区出行难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