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日期:2023-02-14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强化后勤服务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机关食堂、会务服务、物业管理等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一)扎实推进机关食堂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名城广场4号楼、统办四号楼等集中办公区食堂继续开展监督管理工作,及时反馈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食堂提升饭菜质量,有效保障干部职工的用餐需求。二是向市直各部门单位专门印发《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反对食品浪费、开展粮食节约行动的通知》,深入宣传贯彻《反食品浪费法》,在食堂醒目位置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标语海报,在餐桌上摆放节约用餐提示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用餐氛围,深入推进“光盘行动”。发挥好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在反食品浪费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要求,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监督检查、隐患排查等工作。

(二)扎实推进名城广场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以“强化标准、精益求精”为基本遵循,实行对内保障、对外经营,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避免资源闲置浪费,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有效节约财政资金,降低机关运行成本。

(三)扎实做好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物业费审核工作。按照国家、省、市物业管理相关规定,严格审核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物业,在查阅核实资料、现场查看的基础上,完成了市级各单位物业费绩效审核报送、前置预算审批、审核备案及物业费申报汇总、分配等工作。

(四)积极做好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督促市政府大院、名城广场集中办公区、统办四号楼物业企业,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