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起草的《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指南》地方标准批准发布

日期:2023-04-19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28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起草的《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指南》(DB62/T4674-2023)。

这项地方标准,是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经过两年多的紧张筹备、深入调研和积极论证,与全省各级机关会议服务工作相关部门、专家及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同打造出的一项进一步规范全省党政机关会议服务、提高全省党政机关会议服务效能的优质指南。

该指南科学界定了党政机关会议服务的术语定义,重点阐释了资源管理、制度建设、会议服务、评价与改进等四方面的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内容。同时附录(A-K)详细规定了会务服务人员仪容仪表仪态、会议服务需求、会议保密管理、会前准备、会场布置、座次安排、设备调试、续茶规范、突发事件处理、会议用品管理、服务满意度评价等内容。旨在建立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和服务标准,协助党政机关会议组织者更好地组织和服务会议。

此次地方标准的出台,标志着甘肃省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将对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提供有效的指导,为全省各级机关会议服务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起草单位,始终坚持为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提供更加专业化和系统化的指导,为推动甘肃省机关会议服务工作提供充分的支持和促进。在未来的发展中,该标准将会不断完善,为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提供更加稳定和可靠的指导,使之成为甘肃省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的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